close




親愛的大家們,因為上一篇太長了寫不下去,

 

 

 

但我還是想分享讓眼睛常保舒適健康的小方法,

 

 

 

說是分享但其實也只有兩種啦~請大家加減看吧….

 

 

 

常戴角膜變色片的美眉們一定都有共同的困擾,

 

 

 

那就是美麗的雙眸常常變成兔子眼,或是過敏,乾澀。

 

 

 

這樣要上課上班約會相親朋友聚會,少了一雙美眸,頓時失色不少啊~

 

 

 

所以眼睛的保養就很重要囉~

 

 

 

所以我來分享兩個每天都會使用的方法,

 

 

 

真是有用有差,眼睛以前都是紅紅的血絲,現在是黑白分明的瞳孔哦!

 

 

 

快來看我的小撇步:

 

 

 

 

 

 

 

 熱敷 冷敷

 

 

 

下課或下班後,先卸完妝,再用熱毛巾熱敷眼睛,

 

 

 

(我知道很累但是請大家要卸完妝哦!)

 

 

 

溫度我想想,大約是40~45度c吧!敷個十來分鐘,

 

 

 

此時可以加一點眼部按摩哦,熱熱的十分鐘過完後,

 

 

 

就開始冷敷,冷敷只需要一分鐘就好,

 

 

 

主要是幫助血管收縮,結束了熱敷冷敷後,建議美眉們可以塗上眼部保養品,

 

 

 

這個保養方法可以讓眼睛放鬆,促進血液循環,

 

 

 

對熬夜隔天產生的疲勞黑眼圈也有很大的功效哦!

 

 

 

 

 

 洗眼液 

 

 

 

好吧,這個我承認這是偷吃步的方法………….

 

 

 

這個方法是小編下班回家真的累得半死完全不想動的時候,

 

 

 

就會拿洗眼液將眼睛洗一洗,瞬間就會明目了!

 

 

 

很偷懶吧!但卻有一定的功效哦!!畢竟眼睛也是需要洗澡的!

 

 

 

希望大家好好愛護眼睛,這樣戴起角膜變色片,才會美上加美!

 

 

 

如果大家還想繼續問我是用哪個牌子的洗眼液,

 

 

 

偷偷透露一下,是洗眼的小杯子是軟的那款,

 

 

 

市面上只有那品牌有在賣軟的唷!

 

 

 

 

 

希望大家都有美麗又健康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橘眼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