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是一年裡的最後總結,當然免不了一些派對!

 

聖誕派對~跨年派對~

 

而讓自己能在眾多花花草草中脫穎而出的,當然就是墨鏡啦!!!!

 

來分享一些酷斃了的Party Funny Sunglasses給各位看倌~

 

 



-----------------------------我是分隔線----------------------------------

 

 

 

 



腳踏車的概念我覺得很讚耶~哈哈!

 

 


 

 

 

↓有點PLAY BOY的味道

 

 

 

 

 

 

↓我就等著看明年2011是要怎麼作!!!!!!!!!!!

 


 

 

 

↓很明顯就是要給壽星戴的嘛(茶)

 

 

 

 

 

 

 

 

 

 

 

 

 

 

↓我超~想買這個的啦!好美好美好美噢!

 

 

 

 

 

 

 

 

↓是有多愛錢?!

 


 

 

 

↓是有多愛國?!

 


 

 

 

 

 

 

 

 

 

↓歌劇魅影是否?

 

 

 


 

 

 

 

 

 

 

↓前陣子風靡台灣的百葉窗墨鏡,目前在國外還是很紅吶~

 

 

 

 

 

 

↓很帥很龐克,但怎麼看路啊!!??

 

 

 

 

 

 

 

 

↓經典的OVER SIZE大框,墾丁或夜市常常有人在戴...(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乾笑)

 

 

 

 

 

 

↓一定要來一個經典的BEER墨鏡一下的啊!!!

 

 

 


 

 

 

↓如果你真的很害怕在夜店無法脫穎而出,就買它吧!!!!!

 

 

 

 



 

 

↓芭黎絲都變捍衛戰警了....

 



 

 

 

↓GAGA女神超經典的米奇墨鏡,哈哈

 



 

 

 

 

↓So Cuuuuuuuuuuuuute

 

 



 

 

 

↓都可以把肉穿在身上了,把菸戴在臉上算什麼!?

 

 

 


 

 

 

↓雖然這副墨鏡沒有很特別,但髮型.......讓我整個笑翻了!

 

 

 

 

 

 

↓這副眼鏡感覺好紮實,如果是大紅色一定很喜氣洋洋!

 



 

 

 

↓這到底是...原諒我資質駑鈍...看不出來!!!!!!!

 

 



 

 

 

↓好可愛的貓眼設計哦!有Party Queen的架勢!

 





 

 

 

↓未來的蛙鏡+氧氣筒的結合吧...(笑)

 


 

 


 

 

 

↓這又是什麼...GAGA我真猜不透妳啊...

 




 

 

 

↓這副墨鏡我很愛餒,很美很有未來感!

 

 




 

 

 

↓這副墨鏡我也很愛餒(是哪副不愛?),好時尚唷!

 

 

 


 

 

 

↓流行敏銳感很高的雷朋,今年也不遑多讓,推出了幾款限量系列:

 


 

 

 

 

 

 

↓宣傳車都出來了你看看~

 

 

 









 

大家的聖誕節或是跨年要怎麼過呢?

 

 

 

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待續(如果我有看到更搞笑的眼鏡才會待續囉)

 

 

 

LOL

 

 

 

我們也有販售一些可愛的Party Funny Sunglasses哦:

 

 

 

http://tw.search.bid.yahoo.com/search/ac?seller=jinju711&ei=utf-8&p=Party&cat=&fp_ad_hits=5&ysm_xargs=12KPjg1uhSvIGmmvmnN%2DmZDrDaoAtP0cHwsd5sCpIIXYZL8wZsUfV9aOGQxZ5tTphv%2DwzWzVqkz%5FZFOfCPkNq6Ig%2E%2E&ysm_pat=party&display=image&haspic=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橘眼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