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tic.Lace.Dolce&Gabbana
一年前的Dolce&Gabbana 2010春夏/米蘭時裝秀,我仍記憶猶新。



 



 




 

一年前的Dolce&Gabbana 2010春夏/米蘭時裝秀,我仍記憶猶新。
那一季的秀展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因為其中有個吸引全球目光的主軸:「蕾絲」
Dolce&Gabbana使用了60年代的宮廷風格重新打造蕾絲系列,以獨特的異域風格將Dolce&Gabbana帶上全新巔峰。

 


 

但是,令我驚豔的是,過了一年,Dolce&Gabbana居然將此元素帶入了眼鏡。

 

多麼令人振奮且荷包失血的消息!

 

 

 

其實眼鏡系列利用蕾絲的元素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不過大多數都是仿蕾絲花紋,
並無像這次Dolce&Gabbana推出的真蕾絲「真正地」將蕾絲崁入眼鏡裡,

 

每一片精緻的蕾絲都是經由細膩的人工處理,
一片一片的崁入眼鏡中間,甚至可在眼鏡邊緣搓摸到蕾絲的觸感,
實在太讓人驚艷了,處處呈現精美優雅的手工藝,
讓我感動的是,很多世界名牌其實把「眼鏡」當成「配件」來看待,
質感部份一直不是很穩定,
但是Dolce&Gabbana每一季的眼鏡系列,
無論是巧思/精工/質感,都讓我深刻體會到Dolce&Gabbana的用心,
由此,我非常感謝Dolce&Gabbana。

 


謝謝他們在眼鏡系列中重新演繹了品牌在服裝設計上累積的深厚傳統。

 

 

 

Dolce&Gabbana蕾絲眼鏡系列在細節處亦一絲不苟,
所謂「魔鬼就藏在細節裡」
力臻完美的Dolce&Gabbana在鏡腳跟標誌上更一點也不馬虎,
利用專屬金色電鍍金屬將質感更升一級。

 

而鏡盒部份更是令我再度驚嘆,以細緻的蕾絲包覆,
鐫刻Dolce&Gabbana標誌的金銀飾牌,
與高貴的蕾絲眼鏡互相輝映,
Dolce&Gabbana將此系列詮釋的非常完美,處處可發現Dolce&Gabbana的用心。

 







 

 


英國超模.Naomi Campbell.黑珍珠獨家代言此蕾絲系列款式

 

歡迎來店鑑賞

 

 

by G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橘眼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