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拿桑~摳妮激挖

持續第二天的行程,今天主要是參觀國際精品的部分

也跟一些精品品牌有約,於是就來到這裡啦~

在這裡看到的品牌都是台灣朋友們熟悉的,

MYKITA,藍寶堅尼,Markus T ic!berlin

DerapageOGA…等等世界級眼鏡精品品牌。

每個品牌也趁此展覽展出新款的樣式或是新理念!

聞名世界的Markus T今年出了相當多的新色,

但在款式造型部份倒是沒有多大的改變,

畢竟簡約極輕就是Markus T的特色,較不譁眾取寵。

走著走著,突然看到在全球相當知名的ic!berlin

 

於是也停下腳步看看新一季的ic!berlin

一抬頭又看到了ic!berlin的設計總監Ralph

身為設計總監的Ralph正在擺放展示品,我們也不便打擾他

不過我們還是被發現啦,Ralph親切的來跟我們打招呼!

Ralph人真的很friendly哦!



在日本相當具有知名度9999,人潮眾多!

 

我看以我們瘦小的身軀是擠不進去了,於是作罷。

今年各個國際大牌的走向偏colorful

似乎從今年開始,大家不約而同的出色彩較鮮豔的款式,

在配色與框型上都大膽的採用較大膽的設計,

雖然非常時尚前衛,

但是某些過於大膽的款式,我想台灣朋友可能接受度不高。(笑)


會場內有很多類似這種誇張大膽的眼鏡款式,

讓我想到我以前學校畢業展也想作類似的主題,但由於眼鏡開模成本高

開下去我會有破產危機,所以還是算了。(茶)

但是看到別人誇張大膽的作品還是好興奮也好感慨哦!



由於今天的主要行程是跟一些品牌洽談,所以沒有多參觀會場,

在參觀的過程也認識了一位新朋友

這位來自法國巴黎的設計師,長的超像Jason Statham!

(就是演快克殺手的男主角~)

在談話聊天的過程,人非常Nice的設計師也拿出了新一季的款式讓我們試戴。

很像Jason Statham吧!!!!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跟各大品牌洽談的行程,所以沒有多拍照片囉!

只好獻出一張日本正妹照片作為今天的Happy Ending

掰啦~咪拿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橘眼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